發文日期 主 旨 / 內 文
20100302 畢業系友提供之徵才啟事-中國信託儲備幹部培育計劃
「中國信託儲備幹部培育計劃」即日起受理報名!

中信金控面對整體經濟環境的變迭,卻始終能於金融界居於領先地位,是因為始終相信惟有堅持鞏固磐石,才能逆境求生、長遠經營。除此,中信金控更積極耕耘海外市場,要讓華人品牌在全世界閃耀!

因此,我們需要優秀新血的注入,「2010儲備幹部培育計劃」(Chinatrust MA Program),透過充滿挑戰的訓練及發展機制,協助金融新鮮人迅速成長,並成為中信金控在國際經營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勁旅。

為使更多的優秀青年學子參與本專案,本公司將於北、南兩地舉辦五場說明會,在此誠摯邀請 貴系所同學參加,並歡迎加入中國信託儲備幹部培育計劃,與我們共同開創華人金融領導品牌的將來。

本專案之報名至2010/3/31止,相關計劃內容與報名方式如下,敬請協助轉發給 貴系所同學與校友周知,更歡迎將此訊息公告於 貴系所之網站上。

其他詳細說明請至中國信託儲備幹部招募網站http://hrbank.chinatrust.com.tw/recruit_ad/MA9902/index.html,或洽人力資源管理處 趙小姐(+886-2-27222002 ext.6832) 或 email詢問ma@ebmail.chinatrust.com.tw。


回上一頁 列印本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