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 主 旨 / 內 文
20070926 96.10.13逢甲經濟人「牽手護系」座談會,歡迎系友回娘家
逢甲經濟人的邀約

敬愛的系友:
一年容易又中秋,無論你是社會新鮮人,或是社會的「老鳥」,在舊的「商學館」(今行政二館)或新的「商學大樓」,都有你們留下的身影,也有你們印下的足跡,我們對你們的思念仍然,對你的關切依舊。衷心的祝福你們一切如意!事事順利!

處在多變的新世紀,一切都變得不一樣,高等教育也講求「績效」、追求「卓越」,很幸運的本校連續二年榮獲「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」全國第一,相信你也必定以逢甲人為榮、以經濟人為傲。
為配合卓越計畫與教育部評鑑,不只學校正積極展開各項作業,系裡也陸續進行教學目標、課程調整,及與系友就業有關的教學績效改善措施,這些業務亟需諸位系友大力協助,你熱心負責、極孚眾望,誠懇邀請你助一臂之力,撥冗返系座談(詳下表)提供高見,並彙整提供貴班或同屆同學就業與聯繫資料,以為成果展現與持續改善依據。

此外,系友在「逢甲經濟人協會」(內政部立案的社團法人,於94 年6 月正式成立)運作下,二年多來持續舉辦「企業實務與產學講座」及各項聯誼活動,具增進在校與系友職場知能與聯絡感情之成效,今年年會暨系友大會已決定於96 年12 月15 日(週六)假台中縣后里(馬場)、豐原(自行車道)擴大舉行,期待屆時閤家光臨,並廣邀系友參與這項「踏遍鄉土、騎出健康」知性健身之旅,也讓學校、系上因此能夠為你們作更周全的服務與回饋。

為能作更妥善的規劃與安排,敬邀你一併於96 年10 月13 日(週六)返系餐敘、座談、交流,竭誠期待你回「娘家」!(如有現成貴班聯絡資料或檔案,請一起攜回)是託!
順頌
吉祥平安
經濟學系系主任王葳
逢甲經濟人協會理事長陳金發敬邀
96 年9 月27 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逢甲經濟人「牽手護系」座談會
日期:96 年10 月13 日(週六)
地點:逢甲大學商學大樓(東校門)八樓806 會議室
時程:11:30 相見歡(報到)
   12:00 餐敘
   12:30 座談-系友聯繫與資料建立、系友年度大會活動規劃與執行
   14:00 自由聯誼、校園悠遊行
聯絡:洪美惠、曾妙枝助教04-2451-7250 轉4475、4455、4471
傳真:04-2451-8737
電子郵件:econ@fcu.edu.tw
附註:請問你□可以出席 □不克參加  用餐:□素食□葷食
姓名:      畢業年班:______
手機:      電子郵件:

下載檔案

回上一頁 列印本頁